新闻中心

阿塞拜疆共和国农业部副部长埃尔钦·齐纳洛夫先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日期:2019-11-12 11:02:46 浏览:
        2019年11月6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隆重举办。
阿塞拜疆共和国农业部副部长埃尔钦·齐纳洛夫先生致辞
        阿塞拜疆共和国农业部副部长埃尔钦·齐纳洛夫先生表示,全球化导致国家之间新的贸易关系和伙伴关系的发展,阿塞拜疆是一个以出口为导向的国家,农产品贸易是阿塞拜疆经济发展的推动力;阿塞拜疆政府通过刺激农业生产者,提供补贴,开放农业市场,推动阿塞拜疆农业与改善农业的商业和投资环境,促使农业工业发挥巨大潜力;阿塞拜疆的目标是实现全球粮食安全、产量提高、出口增长。
以下为致辞全文:
        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论坛,非常高兴能够代表阿塞拜疆参加今天的论坛,农业是非常重要的经济行业是我们国家非常重要的一个产业,而且我们现在高度重视农业的可持续发展现在在阿塞拜疆我们也希望能够运用新的技术,通过技术创新来实现现代农业的发展,从而能够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在发展农业的同时能够实现更好的环境的保护。
        下面我想来谈谈国际贸易政策相关的问题,所以在阿塞拜疆我们在国际市场上我们是高度的支持国际多元国际的贸易政策的发展,我们知道现在中国正在扩大农业的进口,我们也希望两国能更多的实现农业进出口的便利化。
        女士们、先生们全球化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我们需要更多的在食品的安全和质量方面多下功夫,我们也需要更多的帮助农业企业的发展,现在环境在农业发展当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阿塞拜疆的政府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来改善我们农业相关的营商环境,我们提供补贴,提供减税、免税等优惠措施,我们希望能够增加在农业产业的投资,也希望能够提高农业行业的盈利水平,我们政府也是一直在努力的支持农业行业的发展,我们提供大量技术的支持,我们为农业企业提供更多的援助,我们未来也将继续的提供对农业企业的支持,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多的帮助外来的投资我们会继续的为农业领域的投资提供补贴,谢谢!
TOP